close

 

 OH MY TMDSUN!!  還有一天!  大TO THE 發阿!!!!  每個眼神都好喜歡

 

 

完全不一樣阿

上次幾乎是和同齡的一起拍攝 最後也交到了想一直聯繫的好朋友

這次一個個都是影視大前輩 我們有天是因為太有禮貌了嗎長輩們好喜歡調戲他

 

好久沒看到前輩們紛紛害怕他們FANS的情形

真是一邊看了好笑一邊又希望他們只是開玩笑的阿 不要害怕有天SI阿

FANS跟了那麼久也長大了 還送紅酒送禮幫有天作了好多人情

FANS真的都是IDOL背後的女人

  jn.jpg  

拍海報的時候被工作人員說像小王子一樣爽了吧

童顏阿 彼得朴也OK

 

 

太好笑了這個傢伙!

 

 

剛出院臉色很差  拍的時候沒辦法控制表情 畫面比較少 但是很可愛  11路很冷耶

 

 

憧憬的風格~

也只有朴有天一直看也不會無聊 即使沒有說話因為好多表情都不會膩

 

 ==============================================================================

以下文字版  皆轉至goodbyemissripley吧 翻譯jrw8008

 

可是,因為是第二部作品,不僅讓人擔心二年次的厄運。‘二年次的厄運’是指在專職棒球選手們經常發生的事,剛出道的時候,成績很好,而到了第二年的時候,成績平庸。這是因新人的負擔感而造成的現象。朴有天也身負著負擔感。朴有天表示:“因為這是我的第二部作品,視野也變得更加寬廣,所以確實有些負擔。我擔心自己對角色的分析是否正確,還有收視者會如何觀看我的表演,的確感到負擔。”

 

 

朴有天以歌手身份剛出道的時候,就以‘高貴氣質’備受矚目。而如今,他身為演員連選的兩部作品,角色皆為成長于貴族家庭,接受良好教育之子,這使他的富貴形象變得更加穩固。對此,朴有天表示:“生活中的我,不同於電視劇中扮演的角色,是一個很樸素的男子。我是屬於排斥高級餐廳的那種類型。除非我要參加特別的聚會,不然我是不會自發的去那種地方。我也只去母親每兩年安排一次的聚會。”

 

 

“可是,當真正進入拍攝時,前輩們都很照顧我,對於演技,也比我想像中順利的多。我想著‘其他演員們在選擇第二部作品的時候,也會和我一樣經歷此般的負擔感’時,我的心稍微好受一點”,“跟前輩們一起演戲,我因太過於緊張而NG了很多次,我的臉會一下變紅,有時還冒出冷汗。”直率的說出內心的想法。
然而,對這次的角色,樸有天將煩惱透露出來,說:“估計很多人認為我在劇中的角色像是‘藏匿于人間的王子’。我雖覺得這個角色很有魅力,但是我也會因角色較為單面而煩惱,所以為了更好的表現角色,我會常跟導演聊一些這方面的東西。我想通過表情、眼神,臺詞的感覺等微妙的部分,來彌補單面所帶來的不足部分。
宋裕賢和李先俊的差異,朴有天說:“韓服變為洋服(西裝)…”活躍氣氛。

 

 

在劇中,飾演‘愛上李多海的飯店總經理之張明勳’角色的金承佑(譯),對朴有天表示稱讚說:“他努力的樣子,帶給拍攝現場明亮的能量,他的影響力可不少呢!”金承佑接著說:“他不太像現在的年輕人,像他這個年齡,擁有如此高的人氣,怎麼能如此的真摯認真?而且他對表演方面還會很認真的思考、琢磨。每次在拍攝現場裏見到有天,激發我的挑戰,還從他那裏得到能量。”

 

 

姜惠貞稱讚說:“我對出身于偶像歌手的明星,存在著偏見。覺得他們和我說話的時候不會投合,吃飯的時候也不會跟大家一起吃,像另一個世界的人。可是見到朴有天之後,這樣的想法一下子消失了。他帶給我一種很自由、很安逸的感覺,他樸素的不像是個明星。他對演技很有野心,也很執著,在他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而且比起其他的,他的演技確實很好。”
接著:“有天是溫都男。‘溫柔的都市男子’的意思。有天在劇中飾演飯店繼承者,呈現克裏斯馬的領導風範,但在周圍的人眼裏,他是一個‘禮貌男’。實際在拍攝現場,他的禮貌之舉滲入骨髓了。我在旁看他,覺得這個角色不是在表演,而是將他的日常生活直接反映出來的。”
姜惠貞又接著說:“有天每天只睡1個小時來兼行歌手活動和演員活動,但是他還會為了劇中角色而準備很多東西。我很羡慕他對角色的分析力。在拍攝現場,我從沒見過他臺詞NG過。我是因很久沒拍戲了,所以老是出錯,有時候我還會把整個臺詞給忘了。我看著有天覺得很神奇,所以問過他:‘你是怎麼把這些臺詞都給記住了呢?’真羡慕他的好頭腦”,“他抱有演技的熱情和想要演好的心意。”
而朴有天很謙虛的對姜惠貞說:“我的記憶力不是很好的”,“我是屬於一旦出現喜歡的,就會全力專注的類型。現在,我喜歡表演,所以就算再累,我也會很開心的把它做好。我喜歡到拍攝現場跟前輩們碰面,也很喜歡拍攝現場的氛圍,所以很愉快的進行拍攝。”

 

 

而,最近被大眾懷疑的情侶裝,李多海笑著說:“這也沒什麼啦!只要是男女一起拍電視劇,都會引起誤會的”,“當時要拍很短暫的擁抱鏡頭,我擔心粉絲們,所以沒能投入於拍攝。”聽到這番話的金承佑說:“我想拜託一下編劇,就算在劇中出現情感不和的場面,請不要加我打有天的鏡頭。”讓發佈會現場引起爆笑。
李多海對朴有天表示感謝之意:“我覺得有天si是‘在我們三人(李多海、金承佑、姜惠貞)身上插上翅膀的人’。我們四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當時很興奮。就像在十字路的各個末端站著不同的人而相聚在交叉口的感覺。光是演員陣容就非常的給力。”

 

 

對於綜藝節目的出演,朴有天淡淡的說:“我也想出演綜藝節目。但是對於‘綜藝節目出演’被拒之事,我不會多想。”朴有天每天睡眠不足於1個小時的進行電視劇拍攝,他卻說:“不出自本意的,會不會因為我一個人而致很多人感到很疲憊?我對此感動過意不去。”對同僚演員們傳達感謝和虧欠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coup1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