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4 update

科舉考試的那場戲算是我們的初面,當時的有天我打71分,我能感覺到他準備了不少,為了演技下了不少功夫。到最後,我跟有天聊了一會兒,他對演技有著很深的想法,還說表演和歌手是不同世界領域的,有天身為演員,確實存在著資質。拍攝進度越靠後,他的演技越穩定,打89分吧!因為我自己的演技分數還不足於打90分呢~~我覺得我和有天有著類似的地方,就是我們都不是演員出身的,所以在拍攝現場,眼神中充滿了好學的渴望。他是一很真摯、很集中的青年。他的存在感是無法隱藏的,只要轉一下眼球,或者周圍一有聲,有天必在那兒!”-------有愛的成均館正祖殿下。

 

 

 

有天不是只會對關照自己和關係親近的人才關懷的那種人。把不怎麼樣的孩子拍得帥氣很痛苦,但為帥氣的孩子拍攝很幸福。」

-----郭導演特別喜歡有天呢!讓米飯都要驕傲到飛上天了^^【「韓國TV DRAMA」成均館緋聞專訪—有天節錄】

 

 

 

 

朴敏英和宋鐘基眼中的有天
剛開始的時候,我很擔心他的演技。這是他第一次拍戲,再加上是韓國最高人氣的偶像歌手……但是在第一次劇本對詞的時候,我的擔憂通通拋到腦後了。看到他的發音、呼吸和視線處理等等時,完全感覺不出他是新人。我當時想,‘為了達到這樣的效果,他得付出多少努力呢?’

通過拍戲,我才感覺到他是一個很認真、很努力的人。雖然他是最高人氣的偶像歌手,在劇組時,他以新人的姿態很誠懇的完成電視劇的拍攝。現在我們兩人的戲拍起來很順利、很合拍,而且我們還相互切磋演技。他很淘氣,常說一些很冷的笑話或玩笑,是劇組的製造氣氛者。

 

 

安內相(丁若鏞博士)眼中的有天 (謝謝各大韓劇裡超~會演的安內相!!!!!!)
我自認為在展現自己的表演能力之前,首先要得到人際關係的認可。而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在場的每一位工作人員,他們對他沒有任何的不滿,一起對戲的演員也是,會積極的鼓勵他。
有天呢,剛開始拍戲的時候,“弱弱的他,能撐到最後嘛?”挺擔心的。可是他的熱情比其他人高出很多倍,而且更讓人驚訝的是,他是那麼的有禮貌,他充滿著想要學習演技的欲望。有一天,我看到有天和正祖對詞的畫面,我發現他演的挺好的。我覺得我所看到的有天的戲份,當然很不錯。導演也很感動,很遺憾的是,在編輯過程中,被剪掉了。

當時的有天,是要並行歌手的公演和電視劇的拍攝,太忙而沒有睡覺的時間,但有天卻在這樣的狀態下逐漸發展。看到這樣的有天,我想:“在這種地獄訓練的環境中,竟然還會生長出嫩葉(新芽)來,如果是這個孩子,成為演員指日可待。”反正,我覺得他是難得一見的富有才能的孩子。

 

 

  

有關人員透露,朴有天除了在劇裏,就連在拍攝現場也會散發惹人愛的魅力。傳言,有天在沒有拍攝的休息時間或待機時間,會無限露出特有的可愛,讓拍攝現場的氛圍變得溫暖。尤其是NG或說錯臺詞的時候,朴有天就會用摻著撒嬌的‘月牙眼笑’,或臉部肌肉全部用上的大笑,引發拍攝現場笑聲一片。有關人員表示,在拍攝現場中,朴有天的年齡最小,因他的撒嬌和幸福的‘小可愛’表情,讓<Miss Ripley>的拍攝現場的氣氛總是非常的融洽。實際上,大前輩金勝友命名朴有天為‘珍惜的後輩’,可想而知,朴有天對前輩是絕對的謙恭,性格也很隨和。朴有天還會跟那些比較難以相處的劇組工作人員一一搭話,而且還關心對方。他的這般慈祥之面,在女性工作人員之間,人氣是最高的。製作公司方表示:“朴有天在連日艱苦的拍攝行程中,帶動拍攝現場的氛圍和笑聲,是一個大大的活力素”

 

 

哥哥喜歡把手指頭套在衣服中間,還是孩子的時候有這個習慣,睡覺的時候會把手指套在我的衣服裏。我沒什麼壞習慣,我會貼著哥哥睡覺,哥哥在睡的時候我把腿掛在他身上的話,他會馬上弄掉(^^)。---------有煥ELLE雜誌採訪

 

 

“粉絲們擔心我們的未來。她們說她們以後要成為PD、作家、記者、律師來捍衛我們。她們在粉絲圈裏收集我們的資料,還給我們提出一些意見。就像是各界專家的聚會一般。很感謝她們,但是有時候心想,這種愛,我可以接收嗎?”

 

 

 

ELLE韓雜【翻譯:jrw8008】


‘成均館緋聞’的秘奇…不對,是朴有天,他在劇中的演技讓人出乎意料的自然,還溶化了不少人心。觀看途中,突然想到:“啊!對哦,他不是TVXQ嗎?”他的魅力並不是很突出,但也沒有被埋沒。------------賢賢•大眾音樂品論家。

 

 

雖然現在的趨勢是綜藝,個人認為就憑‘上綜藝節目表現突出’而想出名的那些偶像明星,我並不感到好感。所以朴有天的轉型,我很樂意的能夠接受。說實話,我對他並沒有什麼關心。當初聽到解散消息的時候,我也沒覺得怎樣(抱歉…)。可是2010年,我看到這部電視劇,看到他在劇中表現安穩的發聲和眼神,突然想起他在‘HUG’MV中的‘白嫩的男孩’。估計,我對朴有天的‘成均館緋聞’很是愛慕吧。_-------------劉珠熙<ellegirl>編輯。

 

 

 

20101230《金雅妍記者採訪有天后的評價…》翻譯:jrw8008來源:東亞.com


朴有天像小狗般可愛,也很帥。嘴唇稍微動一動就覺得很像女孩子。本人也知道自己很漂亮。‘成均館緋聞’主角四人幫中按照美貌來排名順序,他說他比女人朴敏英還要漂亮,所以粉絲們笑他說‘秘負心(秘奇有天+自負心)----嘴巴睫毛都很自豪的有天^^

 

 


結束明星採訪後,周圍的反應最熱烈的是?當然是朴有天。採訪搞一登,社裏的女記者們突然給我發好多消息,問:‘見到他本人怎麼樣?你上輩子是不是拯救過國家啊?你怎麼可以自己去見善俊?’產假中的一後輩也給我發郵件說,複職後想和我見一面。

 


跟朋友見面的時候,他們都說採訪朴有天的記者原來是你啊,還很羡慕呢!播放‘成均館緋聞’沒多久的時候,單獨採訪了朴有天,直到播完最後一集,朴有天沒有接受任何一家言論社的採訪。所以,我們的採訪搞持續得到關注,直到‘成緋’結束。-----在記者媒體界很得人疼的有天^^

  

 

 

===========================================================================================================

當時認為他只是歌手出身的演員,但是沒想到他演起戲來這麼的自然。

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再次一起演出。他是一個很靦腆、話也很少的孩子,

但是他不像現在這些孩子,有天真的很乖巧、很誠實、很有禮貌。   

   ----------------演員金甲洙前輩說YC很漂亮   (來源:tvdaily&nate翻譯:jrw8008)

   05_137248.jpg

 金甲洙老師是很有名的大前輩~

  

 

JYJ究竟犯了什麼錯?是非法移民?是在房地產市場投機買賣?

是醉酒駕車後肇事逃逸?是逃避兵役? 

即使是犯了這些錯的人在這個國家也能成為內閣議員或者部長。
 

那麼為什麼JYJ和其他人不能出現在電視中呢?

----------------------<時事>週刊雜誌記者Dogsul 推特(韓語來源:@dogsul英語來源:Jyj3.wordpress.com英翻:forever初心轉載請注明3hreevoices吧)

  

1403.jpg 

戲裡是和世界對立的李善俊

戲外是和SM對立的朴有天

演藝圈裡是被各大電視台孤立的JYJ

選擇這樣沒有好處的他 到底是犯了什麼錯?

 

 

 

 

有煥:當我想起我的哥哥,我會哭。

--------------------------TV Report的新聞,英文翻譯sharingyoochun.net

 

 

 

跟哥不一樣,哥的性格偏向女性一點,而我的性格偏向男性。

坦白說,上小學低年級的時候,我跟哥住一間房間,哥總想勾著

我的臂彎睡覺,我卻對此感到很煩。(╯▽╰) 

 

(有煥呀 不要總調戲你哥嘛  他真的很愛你  他是因為缺乏安全感才想勾著你的小手睡的~)

---------------------------------------------------------NEWSIS/金志恩記者 翻譯:jrw8008

 

 

 

 ----電視劇殺青的時候,在你腦海裏還剩下些什麼?----

殺青後的兩天,我的身體很不舒服。那兩天呆在家裏發愣,我都記不起拍攝現場的事。等到身體好些時,才感覺到‘啊!我的電視劇殺青了’。首先,我很想知道大家對我拍戲的反應,所以打開了電腦,想上網看看,可是感覺挺難為情的,所以又關機了。剩下的…我有沒有在前輩面前失誤?或者我有沒有做錯什麼?我是不是忘了給誰行禮等等,我一直回想著拍戲的那段時間,沒來得及顧到的人,我就一個一個的打電話回訪了。 

 ------------------------------------------東亞.com有天的專訪  翻譯 jrw8008

 

1402.jpg 

這麼多年來 我們有天頭總是低的很低 腰挺的很直

 

  

----這一行,你覺得你能幹多久?----

不久前的日本公演,當時‘我能持續到什麼時候?’突然想到這樣的問題。

首先,我想先讓媽媽、弟弟、粉絲、成員,還有我周圍的人得到滿足,

我想幹到他們認為滿足了為止。可是,很久以後,我媽媽連走路都很吃力的時候

,那時,我想留在她身邊照顧她。我們都下定決心了。我不否認我們放棄了榮耀。

處於至高無上的位置時,我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我們只是想要更長久的做這件事。

 

 

 

=========================================20110306 update

 

 

 

 

 

 

 

金編劇在30號的採訪中說:說真的,剛開始並不稱心,不過也沒說過什麼,

但由於是心裏的想法會流露到表情的那種性格,以至於剛開始練臺詞的時候

 有天會悄悄問我:老師為什麼會討厭我?的程度。-----成均館誹聞採訪

(公子一開始也是受過冷眼對待的阿)

 

=========================================20100415 update

有一次米奇他們去LA活動,在那裏有煥和米奇睡同一間房,

最後一天要回去的時候,米奇說看到弟弟在床上哭,

米奇很難過,

因為有煥不想和哥哥分開,

有煥說日子很難過,不知道要怎麼過下去。------------夜心萬萬

 

 

有天 :「升學高中後做了很多份工作

那時家裏並不寬裕

 我不想讓弟弟經歷和我一樣的處境

 所以用打工的錢給弟弟買必要的東西也會去學校接他

 我對弟弟做的說不定就是我想從父母那裏得到的」

 6e3830ed679d416b79f05585.jpg

有天有煥比起俊秀和他哥真得更像雙胞胎

俊秀說他哥對他來說等於是他的分身

那對有天來說有煥就是他半顆的心臟

據說朴媽媽在懷有天的時候夢到了黃金大香蕉

根據此夢的預言懷孕者將會生下雙胞胎女孩(因為香蕉)

但是沒有

有天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孩子(雖然長相秀氣了點)

而且有天也沒帶著有煥一起出生

五年後有煥才出生

原本照預言應該是雙胞胎的

但是一個人的先出生就這樣決定了誰必須在日後辛苦的日子裡成為全家的支柱

 

 

 

 

 

難過的時候 常聽Eric Clapton

 現在再聽 會想起那個時候 不知不覺眼淚會掉下來

 

 

 

有天聽到山盟海誓這個詞想到的是謊言。

有天覺得太陽很大也很熱,無法靠近,所以是寒冷。

有天對如果能投胎轉世想成為什麼的問題中回答       我不想投胎。

有天對lovin'you新單曲提問 的談談愛情主題吧裡回答     不 我還不太懂愛情。

 

 

 

 

 

鋼琴聲

 

和成員朋友說過

他們說我很奇怪

但是我真的感覺到鋼琴在和我訴說

 

3af322245c56fb244d088ddd.jpg

 

 

 

 

 

最寂寞的人是誰?

:「有天(指)」

有天:「喜歡寂寞的感覺。」

 

 

在中:「有天的房間冬天還開冷氣,基本調零下。」

俊秀:「還大開窗,都不想去他房間了╮(╯▽╰)╭

有天:「喜歡寒冷的感覺

 

 

 

俊秀:「有天很小就去美國 有過一段孤單的日子
 

剛開始的時候 覺得他不打開心情
 

不過 現在開朗多了

因為感受到很多人的愛 所以才會敞開心胸吧

1a214d175e0d073e972b43fc.jpg

真的開朗很多

 

 

 

  

=====================================================================20100129 update

有天:「剛回韓國的時候,因為沒辦法輕易的相信別人,所以養成了在旁邊觀察別人的習慣。」

 

key:「剛來首爾的時候,有位大叔說他有困難向我借錢,我就把身上所有的錢都借給了他,後來知道被騙以後,再有人向我問什麼,我都趕快說不知道。」

 

 

有天:「別的成員都可以忍,但我不能,一旦哭了就像要把全部的眼淚都擠出來一樣。」

 

  

08 台灣記者會

俊秀(指著有天) :「愛哭給 。」

  

有天隱藏攝影機

即使知道是被騙的還是很難過的米奇

09070219.JPG 

 

  

key:「最大的煩惱是我說話太直。」

key:「反正我們都會贏,十次的話就贏十次。」-----------100123么叛時

 

sj利特:「key覺得這位女藝人今天的襪子如何?」

key:「不怎麼好。」

 

某女:「我希望能成為智慧與美貌兼具的護士。」

key:「有智慧就好了。」

 

:「覺得允兒是少女時代裡最漂亮的?」

全場都舉O,只有key舉X。

 

 

有天:「能拋棄自己的那種人,是最了不起的。」

有天:「最喜歡的詞是『愚人』,因為太善良了才會被欺負。」

有天:「我情緒變化很大,有時候一點小事就會很開心,有時候一下子就難過了起來。」

 

俊秀:「一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他有心事。」

俊秀:「有天寂寞的眼神總是引發大家的母愛。」

俊秀:「有天情緒很有感染力,他心情一不好,所有人都會跟著深沉了起來。」

俊秀:「但我喜歡的是有天。因為他非常的寂寞。」

09051210.JPG 

 

  

俊秀:「有天那種不緊不慢的氣場,很能鎮得住場面」

有天:「因為我有行動遲緩的問題。」

 

俊秀:「有天不擅長這個。」

             --有天很多次不喜歡或不想做某件事的時候,俊秀都會這樣替有天跟主持人解釋。

 

 

key:「基范最近壓力好大,好想要抽菸(?!)」

key:「我真的不行,沒想到三歲的人生這麼辛苦。」

                  ----hello baby節目裡key對於要扮三歲小孩裝可愛的行為感到人生的辛苦。

 未命名21.jpg

  

鐘炫:「KEY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坦白的人。」

鐘炫:「KEY很好騙的。」  ----------被很好騙的人說很好騙。

 

 

隊長:「不知道有天在哭什麼。」

在中哥:「有天總是我行我素,用自己的方式在生活。」

  

 

TABLO:「一個人在自己的世界裡過的很好。」

                           ------05年電台 朴有天迷糊的精神世界被TABLO這樣調笑。

 

Kiss the radio電台 91特集

請來91年生的四位交流感情,節目尾聲的時候主持人利特問這一整集下來感覺有變的更親近了嗎的時候,大家都說有,只有key說

key:「在這邊好像要這樣說(說感情變好),但是我不想這樣說。」

利特:「你一個人活著好了。」

  

 

有天:「我不怎麼打電話回家,一年大概一、二次。」

隊長:「我看到有天最後總是留著淚掛掉電話。」

 

有天:「想和弟弟、媽媽三個人好好的住在一起。」

 有天:「原本以為把弟弟媽媽接回來住會很開心,沒想到變得更沉重了。」

 

有天:「因為是在痛苦的時候,所以記憶特別深。」

                 ----有次有天生病住院,出院後一直抱怨俊秀沒去探望,俊秀不爽有天幹嘛一直拿出來說的時候,有天委屈的說出了這句話。

 

 有天:「其實有沒有看到都已經不重要了,沒看到也沒關係,因為他現在變的很堅強了。」     

               ------cp talk 有天說在日本很辛苦的時候在昌珉的電腦裡面寫了e-mail想鼓勵他,但是昌珉說他沒看到。

 

有天:「看到俊秀的臉心就會噗通噗通的跳。」

昌珉:「什麼意思?」

有天:「想趕快閉上眼睛的意思。」

 

有天:「俊秀是壞蛋。」

 

 

  東京友好樂園

主持人在有天傳球的時候說了這句一般傳球播報時很難會聽到的話

09062904.JPG

 

 

 

 

朴有天對於mirotic專輯的評論是

shot0027.jpg

 

 

 

key:「我沒有特別大的長處。」

 

key:「我的朋友有點好欺負。」

 

 1264096268_39.gif

 

 

有天拿著死神裡的死神玩偶說:「這是俊秀。」

有天拿著畫著臉的飯勺人說:「這是俊秀。」

有天畫了一隻奇怪的猴子說:「這是俊秀。」

有天在他簽名旁邊畫了一個點說:「這是俊秀。」

 

俊秀:「雖然大家現在有一台電視,但是我想要一台自己用的。」

有天:「自己一台打算做什麼。」    

                                                                             ------09東京有好樂園

 

問:「如果要去無人島會帶谁一起去?」

有天:「除了俊秀谁都可以。」

俊秀:「就要帶我!」

有天:「就不帶你!」

俊秀:「我就要纏著你!」

 

問:「如果去無人島能帶一項東西會帶什麼?」

有天:「船。 坐那個去然後坐那個回來。」

 

 

key:「我走路的速度跟你們跑步的一樣,這樣根本沒有跑的意義。」

珉豪(拉著key):「哥,我們一起跑吧。」-

                                                                 ---年下男花絮裡不愛運動的key

  

100123么叛時

FTISLAND承炫模仿SHINEERDD後,key意外的沒有笑承鉉還幫好朋友說話

key:「承鉉他們是樂團,叫他來跳舞,就像叫我們去彈吉他一樣。」

mir:「你長大了!」

key:「那是當然。」

 

妮可:「key和珍云都是特別珍惜的朋友。」

 5727e61db654a4f8a686695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coup1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